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系列知识产权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深入贯彻《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提高科研人员知识产权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使我所发明人了解专利申请的授权规则,熟悉利申请前检索报告的撰写,我所分别于5月22日和6月19日举办了专利申请检索报告撰写和科研组织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培训。培训面向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能源化工分中心以及辽宁省大连市洁净能源专利运营中心的人员开放。
    培训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中科院各所的300余名知识产权专员和科研人员在线参加了培训,我所40余名专员和科技人员分别通过会场屏幕和个人客户端参加了培训。通过一系列的知识产权培训,提升了我所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管理能力,使大家学习到通过案前检索提高专利申请质量以及防范知识产权的风险识别与对策,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文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