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02282日至3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根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GB/T 33250-2016),对我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再认证审核,经过两天的审核,我所顺利通过本次再认证审核,并于815日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我所于20195月通过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我国第一家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科研机构,经过三年的体系运行,我所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各个环节均有所提升,持续满足GB/T 33250-2016的要求并保持有效运行,此次证书的取得,一方面肯定了我所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利于促进研究所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另一方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将促进知识产权管理更好服务于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

 

通过贯标的持续运行,我所逐步形成一套完整、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穿研究所14个主要研发方向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面提升了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增强了核心竞争力。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我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工作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为科研创新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也为院内其他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文/杜伟 图/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