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并举办绿色低碳技术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8 14:1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14日至1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下称“专交会”)于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举办,我所参展并在石油和化学工业展区、专利运营助力区和氢能展区进行展示。

专交会期间,辽宁滨海实验室主办了绿色低碳技术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暨辽宁滨海实验室成果转化研讨、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联盟第三届年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我所副所长王峰,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处长程鸣,大连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处长曲英明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研究机构、行业骨干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机构等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刘海波研究员、肖尤丹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潘雄锋教授,江苏大学曹震副教授,我所张晨、杜伟分别围绕绿色低碳技术和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作了主旨报告。


 

此外,我所还应邀参加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商业秘密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和大连国际氢能论坛。

    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自2002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主要聚焦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与产品的展示交易,累计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知名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家学者参加,参展单位超过万家,参展专利项目和产品超过10万件,参会人员超过100万人次,有力促进了国内外专利技术与产品的交流合作。(文/冯天时 图/组委会)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