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专利申请审批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0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为保障我所知识产权工作顺利开展,方便专利申请审批,提高效率,2022年9月5日起我所专利申请审批流在大连化物所专属App上线运行,实现新专利申请的线上审批操作。
一、使用方法
我所钉钉用户PC端和手机端访问路径: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工作台-->日常办公-->专利申请。
二、专利申请审批使用说明
1.本次上线的专利申请审批流与知识产权申请审批表的作用相同,审批内容一致,请在审批后导出PDF版本的专利申请审批表,作为专利申请审批依据上传ARP系统。
2.发明人采用钉钉审批时请上传附件,附件包括专利申请交底文件和检索报告等作为审批依据。
3.ARP提交专利申请派单前须完成全体发明人确认和相关负责人审批,纸件签批的扫描件仍可上传使用,不方便纸件签批的可采用线上审批流程,ARP上传提交程序不变。
4.如您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联系人:冯天时;杜伟
电话:15940905095;15898192607
邮箱:fengtianshi@dicp.ac.cn;duwei@dicp.ac.cn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